红螺钉RedBolt

「暂停更新」原创淘米相关的评论向文章。微博同名,欢迎来私信感兴趣的话题。

正版手游《摩尔庄园:拉姆日记》今日开测

《拉姆日记》并非页游的还原版,策划Ricky表示这个游戏的灵感来源于《旅行青蛙》。游戏类型无抄袭之说,然而功能的设置、UI、商店数值等等,几乎跟青蛙一模一样

页面素材全部取自页游《摩尔庄园》和《摩尔庄园2》,宣传片也直接使用动画OP,毕竟这是6人团队用不到3周的时间赶制的,但是我还是觉得宁缺毋滥吧,让情怀失望不如不上线。

Ricky说:“未来,我们也将会带来高度还原的手游版摩尔庄园。”尽管已经失望太多次,还是继续小心翼翼地期待后续吧。


——

官方1群:699139850


TapTap链接:https://www.taptap.com/app/78344

——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
© 红螺钉RedBolt | Powered by LOFTER